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音 > 资料详情
英语单词拼读规则表的介绍
编辑:admin 时间:2012/10/2 15:42: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字母是构成单词的基本单位,反过来说,单词是由字母构成的,但是单词的各个字母与各个音素之间并不是一一对应关系,倒是字组与音素之间存在着一对一的关系,即一个字组对应一个音素。因此,以字组为单位记忆单词远比以字母为单位记忆单词更合理,可以在单词的 “ 音 ” 与 “ 形 ” 之间建立起一对一的关系。 “ 音 ” 指的是单词读音中的各个音素, “ 形 ” 指的是字组而不仅仅是字母。由此可见,在掌握 26 个字母的基础上熟记一部分元字组和辅字组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记忆单词的难度,延长遗忘时间。

     深入了解英语单词读音和拼写之间的内在联系,深入了解英语单词中的字组与单词中各个音素之间的一一对应关系,可以使学习者准确地把握英语单词的读音和拼写,避免会读不会写或者会写不会读的现象,可以准确、牢固地记住英语单词,从而大大降低记忆单词的难度。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