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听力 > 初中英语听力 > 资料详情
初中英语听力对话理解题解析
编辑:admin 时间:2012/10/4 11:09: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对话理解题:让考生听一组对话,在听完对话后,接着由第三者根据对话的内容提出问题,要求考生在领会谈话要旨的基础上,从书面四个备选项中挑选能回答所听到问句的正确答案、或是让考生辨别说话人的职业或者两人之间的关系以及推断谈发生的场合或地点等。请看以下例题:

听对话和对话后提出的问题,选择正确答案:
( )1、A. In a restaurant 
           B. In a post office
           C. In a bank
录音原文:
W: 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to Britain. Surface mail, please.
M: Ok , that'll be three dollars.
Q:Where are they talking?
这个对话是关于寄信的。该题要求根据听到的内容对说话的背景进行推断,在所提供的三个选项中,该对话显然发生在邮局里,正确答案为B。

( )2、A. some tea
           B. some coffee
           C. some juice
录音原文:    
W: what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M: Well, how about some juice?
Q: What will the woman give the man?
该题中女士为男士提供两种饮料,男士又提出了第三种,应该注意不同的选项部分 tea、coffee、juice。这是考查对具体信息理解的典型题目,C为正确答案。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