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阅读 > 综合阅读 > 资料详情
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措施(双语)
编辑:admin 时间:2020/2/6 15:36:05 来源:高中学习网

2019年末,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爆发(outbreak),如今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预防这次新型肺炎(pneumonia )。

1、Wear mask outdoors.

出门戴口罩。

2、Wash hands frequently and properly.

勤洗手和正确洗手。

3、Cover coughs and sneezes with tissue.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

4、Strengthen your immune system.

加强免疫系统。

5、Avoid touching eyes, nose, and mouth with unwashedhands.

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子和嘴巴。

6、Avoid close contact with people who are sick.

避免和患者亲密接触。

7、Clean and disinfect frequently touched objects and surfaces.

对经常触摸的物体和表面清洁并消毒。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