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学习方法 > 资料详情
浅谈网络学习英语的方法
编辑:admin 时间:2012/11/5 16:11: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如今,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诸多的方便。下面谈谈我们如何通过因特网来辅助我们学习英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初中英语学习室(www.trjlseng.com)认为有以下方法可以供你选择。

1、访问英语学习网站。互联网上有许多各方面的英语学习信息和资料,如:听说、读写、翻译、语法、在线测试、口语、背景知识等。这些资料,包括一些音频、视频资料都可以下载下来。如果你想访问更多的网页,可通过搜索引擎来进行查寻,如:百度、谷歌、雅虎等,你会找到你想要的信息和资料。
2、积极参与到英语学习网站上的互动栏目,如:留言交流区、论坛等,询问学习英语中碰到的问题。
3、参加电子布告栏系统(BBS)英语学习讨论。电子布告栏就象一块大公告板,你可以把有关英语学习的问题粘贴到上面,有人会作出答复。如:百度贴吧、搜狐(SOUHU)BBS"英语论坛"。
4、免费订阅英语学习杂志。因特网上有许多免费的英语学习杂志和定期发给你的有关英语学习方面的电子邮件。
5、利用因特网可以查寻英语学习各方面的信息和资料。因特网上有许多查寻系统,如:在线词典、在线翻译、百科全书等。

     英语环境有助于英语学习,但是我们中国学生不可能经常和英语是母语的人直接面对面地交流。因特网可以说从空间上拉近了世界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人们提供了更多、更方便的交流的机会。利用网络学习英语可弥补一般方法的不足,必将大大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总之,英语学习不是记住了单词、词组、句型和语法项目就是把它学好了,关键在于使用语言,所以无论你是通过网络还是书本学习英语时,都一定要注意听、说、读、写、译全面发展。必须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