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学习方法 > 资料详情
浅谈如何背诵英语单词
编辑:admin 时间:2012/11/5 16:27: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同学们在背诵单词时千万不要孤立的背诵,一定要放到句子中去。要查看单词在课文中出现的短语、句子。另外你也可以查词典,在词典中把这个单词出现的不同例句找出一两句实用的作为代表来记忆,这样你才会知道一个单词的不同用法。

     单词的记忆除了听写、默写以外,还要增加阅读量,看一些和自己水平相当的其他英语书籍从而扩充词汇量。词汇量这个概念应该是英语水平提高后才涉及的问题,不应该是初学者上来就想的事情,初学者应该先掌握基本句式,会说会写了。然后才能去想这个东西英文怎么说?那个东西英文怎么称呼,这个时候才是增加词汇量的时候。阅读不需要去背诵,也不需要去听录音,但需要勤查词典。这个方法只是为了增加词汇量,尽量在短时间内减少生词。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