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人工智能”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编辑:admin 时间:2018/11/6 8:12:24 来源:高中学习网

  坐无人驾驶电动车逛公园、在智能跑道上刷脸跑步……经过改造后,近日,北京海淀公园变身首个“人工智能”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China's firs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theme park opened to public in early November, after 10 months renovation of a municipal park in northern Beijing.

  11月初,我国首个人工智能主题公园向公众开放。这座公园是对京北一座市政公园进行10个月的改造后建成的。

  作为百度与海淀区共同开发的“智能城市”建筑( "smart city" building)的成果之一,海淀公园(Haidian Park)近日宣布正式完成人工智能改造,成为首个人工智能主题公园(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eme park)。

  据介绍,园内配有多种人工智能设备(AI devices),包括无人驾驶摆渡车、可记录锻炼数据的智能灯柱(smart lamp posts that can record exercise data)、能回应人类指令(human instructions)的智能扬声器(intelligent speakers)。

  据工作人员介绍,海淀公园作为人工智能公园的首个试点(the first pilot of AI theme park),将继续磨合和改进,力争成为未来城市公园的“样板间”(sample of city parks in the future),让这些设备可复制到其他公园,服务市民(provide services to the public)。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