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Fall for someone 迷恋上一个人
编辑:admin 时间:2019/5/21 10:07:57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口语搭配“fall for something” 的意思是“上当受骗”,而“fall for someone” 指的则是“爱上、迷恋上一个人”,这个说法不仅表示喜欢上一个人,还指“开始对这个人产生了爱意”。

例句

They met at a New Year's Eve party and fell for each other immediately.
他们在一个新年聚会上相遇,一见钟情。

I think June has fallen for Wang Xiang – She's always finding excuses to spend time with him!
我觉得琼是爱上王翔了,她总是找借口和他在一起。

I don't think I could fall for someone that quickly. It always takes me a long time before I can get to know a person and really relax around them.
我想我不会那么快就喜欢上一个人。我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了解对方,并在这个人身边感到放松自如。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