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考英语 > 中考词汇句子 > 资料详情
中考英语词汇辨析:human being,person,people
编辑:admin 时间:2014/3/19 10:08:58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human being “人类”,可数名词,复数为human beings. 意义较具体,以区别于动物、鬼神之类。如:

  There were no sight of human beings on the island although there were monkeys, wild goats and snakes. 那个岛上虽然有猴子,野羊和蛇,但没有人居住过的痕迹。

2. person. “人”着重指个别而言。与animal相对。指男,女,老,少均可。如:

  There are only three persons in the room. 房间里只有三个人。

3. people “人”是集合名词。与enemy相对,有较强的感情色彩。指普通人时,可与person代换。其复数形式为“民族”之意。如:

  ① Most people think so 大多数人这样想。

  ② There are more than 50 peoples in our country. 我国有50多个民族。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